痛苦的微笑

帶上牙套
不知不覺中
也過了2個月的光陰

光陰似箭
可是我的痛苦卻不止是四支箭那麼簡單

每次復診過後
我總會有1個禮拜的痛苦期
不能吃飯、不能咬嚼
那種愛吃的慾望深深在胸腔燃燒著
實叫人痛不欲生

昨天早上剛回去複診
話說兩顆牙齒拔掉了
療程也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階段
牙醫在我的牙腔植入一個三角形的鐵片
連接著上顎兩顆大牙
然後再以橡膠圈與前排牙齒連接起來

心裡在想
這是不是傳聞中的打骨釘
但我相信不是
因為我沒有另外付錢

***********************************************************

又不能吃東西了
刷牙也得忍受不是人的痛苦

我最討厭牙痛

***********************************************************


精舞門 by 羅志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