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氣一點,長命點


這兩天發生的東西不是很多
但是對我的衝擊卻難以想像

心中有千言萬語
卻不知從何說起
唯有一點點的
長氣點
也許還能長命點

各位看官
給點耐心吧

**************************************************

同學母親去世
我的計劃全部都得取消
因為都沒心情了

母親節就在街角
而生日就在轉角處

發生這種事情
不是很愉快
心情大受折扣

原因不是因為不能出街
而是在生辰的日子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情
絕對不是什麼好的經歷

一個生命的失去
未必能夠代表另一個生命的到來

更何況
兩姐妹
一夜間喪失母親
只剩下年邁父親
往後的日子
怎麼過?

*************************************************

生命的無常
無意間的領悟

可是只讓我更感到煩躁不已
因為思緒無法好好整頓
彷如糾成一團的死結般
遊走在這迷宮裡
無法找到出路
於是就只會鑽牛角尖

瞬間得到各式各樣的資料
卻沒暇去整理
久而久之只會變成垃圾

消化不了
我睡了

************************************************

最近我著著實實成了林宇中
的弟弟
淋雨中

每逢補習時間
老天爺一定天降甘露
滋潤大地

農民應該感謝我
人民應該感激我

不知道
我生病的時候
醫生是不是可以免費替我問診?

**********************************************

在來臨的時刻
倒數每一分每一秒

原本就快胎死腹中的週日計劃
似乎還有一線轉機

上天祝福我吧

****************************************************


祝我生日快樂 by 溫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