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功·身体语言


最近蛮欣赏一位韩国的艺人
Taeyang
他被誉为最有潜质的歌手之一

说是歌手
也不尽然

除了在歌喉方面的功力外
对于编舞等也很有一套

原本是BigBang组合团员之一的Taeyang
单飞后推出了舞曲两首
立刻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听了这两首歌曲
不知是否受到了他出道的过程影片的影响
我竟然在这两首歌曲听出了一种淡淡的悲伤

不管这两首歌曲的编曲者是谁
但我要说的是
我很佩服他

Techno曲风一向都是给我一种超越时代感
和悲伤这种物质是完全扯不上关系
但这位编曲者却给了我一个惊喜
他能够把这种负面情绪以另一种手法来包装呈现
可以说是中文乐坛很少见到的一种技术

我很喜欢这两首歌曲
感觉很棒

************************************************************

朋友的影响真的不能简单
因为他们
我接触到了Taeyang
因为他们
我重新爱上了舞蹈

数年前
我曾机缘下接触到了爵士舞
第一首练习的舞曲便是MJ的
但却因为某些因素
我停止了

现在
舞蹈让我对舞蹈重拾昔日的那种热忱
而我对于肢体动作的那股渴望
随着taeyang的歌曲伴随而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和朋友说好了
剩下的国庆日庆典
我们将于学校的舞台上展开我们的舞蹈旅程!

******************************************************

当我真正投入某一件事物的时候
是很恐怖的

现在正值考试期
可我的脑海却盘踞着
歌曲的舞步!

我需要一刻宁静……
哪怕只有一秒也好~

*******************************************************


Wedding Dress by Taeyang


Where U At by Taeya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