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搞好狀況


我知道
昨天寫的部落帖子有點誤會
但實際上
我認為我表達的意思很簡單
純粹只是說明
羽球賽的輸贏
已經不再是大馬與中國之間的重點

另一方面
羽球界早已有許多的高手和比我更有資格的評論家說過
大馬這次的比賽絕不樂觀
因此我才會說
我從來對這場比賽沒有什麼期待

再加上
我也沒說過他們差
只是依據事實
作出最壞的打算
來為當前狀況說出一些個人的意見

可是卻有些人誤會
以為說我因為昨天的比賽
而以馬來西亞國家隊為恥

事實上
我也為馬來西亞國家羽球隊喝彩
每贏一場賽事
我都會在一旁拼命吶喊
並且以李宗偉等人感到無上的驕傲
雖然輸了
我也會感到遺憾

如果說
我因為還不夠激烈
所以才會被冠上不愛國的頭銜的話
很對不起
太激烈而且白痴的事情
我不會做
也不想做

羽球只是一種運動
不需要因為輸了球
而再去輸掉球品

這就是輸贏法則

若連情況都還沒了解
請問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