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目標


朋友全部放飛機
剩我和偉哥

算了吧
有你們這班友仔
早就該想到你們根本就不是東西

沒關係
就和偉哥去看戲

******************************************************

戲院廳空無一人
《初戀紅豆冰》就只賣出10%

太好了
就支持本地電影

觀後感是
很棒

很多兒時的回憶
意義的湧現腦海

大馬特色的kopitiam
白馬王子油頭造型
rojak語言
還有讓人會心一笑的笑點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不是因為它是愛情片
相反地
我非常討厭賺淚無數的盲目愛情片

只是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
不止是愛情片那麼簡單

只能說
我們大馬人在藝術上的天分
絕對不會輸給台灣和其他的國家的

*****************************************************

第一次拿起弓箭
覺得很重

可是射出的第一支箭
卻準確標在箭靶中心

職員豎起拇指
說我絕對不是第一次玩

事實上
我是第二次玩
第一次只看罷了

*********************************************************

射完了剪
就拿起桌球棍

我自認對於運動也有一種莫名的天分
射箭
偉哥不如我

玩桌球
第一局
我就清鋪

所以
奧運會
我沒參加
實屬他們的損失

順帶一句
我也是第一次玩桌球的

************************************************


純文藝的愛 by 阿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