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屑


儘管一直警惕自己
不要踏入所謂的陷阱

可是我知道
我還是失敗了

我踏入了我自己設下的陷阱
無法翻身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期望太高了

************************************************

天氣很猛熱
但是胸腔內卻是滿腹冰冷的憤怒

聲音蕩漾在空洞的電梯裡
拳頭上的刺痛感告訴我
我始終還是無法冷靜下來

我實在受夠了
我無法忍受
所有的事情都由我來扛
而手執大權的人卻坐享其成

自古以來皆是如此
打仗期間
犧牲的是小卒
領獎的是將軍

要領功
首先一定要懂得不擇手段
不然你反而會被將軍死棋

****************************************************

葉問 II 上映了
我很期待

通常我對一部電影的續集沒什麼好感
因為續集便是沿襲了首集的風格
毫無創意可言

我只是希望
《葉問 II》
不會讓我失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