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贏,不是由我們做主


這個禮拜
不知怎麼的
就在無意之間
將自己的工作量提高到自己幾乎無法負擔的程度

這個世界就存在著一個這麼不成文的規矩
當你空閒的時候
你會希望做多點工作
但是當你開始忙的時候
你會開始抱怨怎麼空閒的時候那麼短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奇怪

******************************************************

從小我是一個很吵的小孩
小學成績單上老師是這麼寫的:
成績好,但是很吵

被標榜和其他小孩不同的我
對於這些事情
早已見怪不怪
沒關係
我不介意

長大之後
這個老毛病一樣沒改

很多人對我的印像是
幼稚的吵
但是往往重要的時刻
我總能夠讓他們大吃一驚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深藏不露的

******************************************

我每次都有很多東西要講
有很多東西要寫
有很多東西要想

但是我少了時間
所以往往我都選擇忽略

人的腦袋是想東西的
我每次都一定可以想到不同的東西

*********************************************

大馬羽球隊再次敗給中國隊
算了吧
這種結局
早就預料到了

*********************************************

我還有一本劇本
一篇歌詞要趕

是不是能夠給我多一點時間?
大考要來了
我可不想再一次的
被擊敗

馬來西亞輸了
已經很丟臉的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