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對號入座的,就來吧


上一篇部落格帖子和面子書留言一發表之後
一些朋友勸我息事寧人
也把該留言刪除掉
凡是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也以免傷了彼此之間的友情

我不置可否

或許沒說清楚
是我犯的一個錯誤
我原意只是針對一小撮的人
並非有意冒犯全班
我也清楚了解
10個里面
起碼也會有一兩個會是好的

或許朋友是對的
到最後
我還是刪除了面子書的留言
留下一個未知數的破洞

朋友再問
不需要向他們道歉嗎?

我說
我沒有犯什麼罪過
又何必要要我道歉?

首先,我並沒有指名道姓
第二,要對號入座認了這筆賬的,是他們
如果他們真的不爽我
我沒有辦法
頭腦是你的
要怎麼想,隨你的便

正如大部分人所說
我只不過是極端又衝動的人
年紀雖小卻固執如老頭

但是你們都應該知道
在你們認識我這段期間
我已經不止一次清楚表明我就是這類的人
所以
你怨什麼?

我自然希望能夠和大家保持友好的關係
雖然不能成為知己
但也不至於絕交這麼嚴重
做回普通朋友
也不會過分

這個未知數的破洞
就由時間來填補

至於我針對的那些走狗
我只能用不屑這兩個字來囊掛我要說的

**********************************************************


不屑 by 小鬼 黃鴻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