盔甲·奮鬥·沉重的負擔


我穿著黑色長袍
隱藏在角落的一旁
靜觀這一切的發生
默默地等待

戰友身披黃色盔甲
在金黃色的夕陽下奮力戰鬥
鑲著寶石的寶劍
隱隱透露著一種寒氣
卻又猶疑不決
只因缺少了某種因素

身為軍師
我不能置身世外
可是對於這種策略戰
我有點累

對於人性的爾虞我詐
我不喜歡

可是這個世界
我不是主宰者

所以
我不可以打破遊戲規則
不然的話
我會死得很難看

我也是人
對於這種涉及金錢政治的陰謀
我無法忍受

因為我不希望
一個如此完美的國度
被一個骯髒的污點褻瀆了它的名譽

所以
我選擇低調
把自己做一個隱藏在幕後的棋子

把自己推薦到全世界
不是什麼好事

**************************************************************


怎麼開始忘了 by 林隆璇+張芸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