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就這樣而已

我還記得
小學時代的我
我很討厭星期日

我喜歡沒有讀書的日子
就是討厭當開學前夕的假期
每每我都會嘗試找藉口不上課
可是每次都失敗了

小學課業壓力大
即使不是完全懂事的我
也會被這種莫名的壓力衝擊的無法透過氣

說是課業壓力
不如說是人事關係緊張
小學時代可以說是我的噩夢
卻延燒了六年

痛苦之甚
可想而知

相信穎霖會很明白我的感受
因為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麻吉

*********************************************************

我似乎又要再病倒了
祝福我自己
誰多一點

*********************************************************

電視機正播著終極天團歌唱比賽節目
令人可恨的是
五音不全的歌聲不斷衝擊著我的耳膜
使得我不得不戴上耳套
將MP3的音量調到最高

演藝圈有新血
我很高興
但請也辦一些有素質的比賽
而不是純粹為了提高收視率就隨隨便便
這樣的話
只會侮辱了音樂界而已

*******************************************************



黃昏曉 by 王心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